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有故事的人--- 我

我,很平凡;普通的一个女生,普通的样貌。。。
我,并不觉得我很漂亮;因为这个世界上美丽的人,事,物太多了。。。
我,很自卑;总觉得所有人都比我好,比下去,我只是微不足道。。。
我,很重感情;对爱情我从不玩弄,希望有一天真命天子能带给我幸福。。。
我,喜欢听歌;前奏的旋律是吸引我的地方;旋律能表达我的情感,所以爱上唱歌。。。
我,喜欢胡思乱想;总觉得脑子不想东西会完蛋,乱想一通也自得其乐。。。
我,喜欢看人;看看别人,在看看自己,优点缺点,所有领悟都在"看”。。。
我,很爱哭;委屈了哭,痛了我也哭,感动到哭没几次,开心的哭也没上五次;哭,对我来说是放纵。。。
我,很喜欢夜晚和雨天;夜里静静的,灯饰才显得出众亮眼;雨天冷冷的,让炎热的大地和心情也平和下来。。。
我,不喜欢真花;总觉得真花不长久,想像假花一样,永远灿烂在每个角落。。。

我,有梦想;不大,一个安稳的家,让家人享尽天伦之乐,满足。。。
我,拥有现在的他;大男人的角色,却有着一颗猜不透善良的心;我喜欢他什么?因为他很特别。。。
我,自己想拥有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会;穿上最高贵的晚装,有我最爱的冰淇淋蛋糕,由喜欢的人带我舞动全场,发梦?
我,想拥有最浪漫的婚礼;不需钻石戒指,爬上独一无二的嫁衣,在全世界最神圣的教堂说“我愿意”;在罗马?谁娶我?
我,幻想自己的葬礼;紫色为主题,不是因为特爱紫色,因为觉得他够特色!
 
我,想成为不一样;因为身边有我,所以变得不一样。。。
我,也只是邱淑敏。
因为邱淑敏,才独一无二。 :)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