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有故事的人--回顾篇

今天,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。当然,新年前夕的气氛,少不了大家都在面子书上说到哪里庆祝,和谁庆祝去了。今天,我呆在家,看着呼噜呼噜正在睡觉的他,应该回顾今年所发生的事情比较有意义吧。记得我刚到吉隆坡求学的那年新年前夕,我和之前的他(称他为前度吧)一起。当晚,享用我人生算第一次最浪漫的晚餐,而我们就这样开始了。都说是前度,往事就不要再提啦。我现在是回顾今年的事嘛。。:)

年头吧,当然是新年啦,华人农历新年喔!但是也是我要去实习的时候。记得那时去到公司,很怕很怕。幸亏,那里的人还不错,虽然不是什么production house,但是可以学到什么就什么咯。最爽就是可以看韩剧咯。但是平时都不哈韩的我,也是闷闷地过了那段日子。最重要我学到的,却是长辈们的道理。还不错咯。。公司没帅哥看,准时上班下班,我可真的不习惯这样的生活。当然除了工作,回到家,见到前度,也是蛮。。。。。我应该说什么呢。。变了。。什么都变了。。也就是说,是我第六段感情,开始步入句号的结局开始。。啊。。蛮痛苦的。。但是还是那句话,过。去。了。。。

三月!万众期待!我的生日月份啊!!!当然最重点的是在这个月,让我最期待的一天,变成我自己独唱“祝我生日快乐”。就在我生日的前两天,前度他,狠心地对我说分手了。那天我很记得是雨天,真的很应景“分手总要在雨天”!干!我拿着手袋,淋着雨,离开了那里。很感谢康禾,拖着疲惫地身子来接我。我对着他稀里哗啦,他也只能借他的肩膀让我痛哭。而那天,我展开了在genting klang两个星期的生活。由于我的朋友还是在Melati接我上班,结果两个星期我的生活上班就是:metro bus-LRT wangsa maju-LRT taman melati-走路。不可怜的啊。。我并不可怜。。。因为我抱着减肥的心态面对这一切,很累很累,但是还是要过。
那时单身的我,当然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嘛。。生日前一天,有位阿拉伯朋友叫我出去庆祝,两个人哦!!不要啦,我拒绝了。跟康禾吃过我的生日晚餐,跟zenc通了个电话,吹了我表哥为我买的生日蛋糕,虽然。。。。。我还是有哭。。。但是还不赖吧?至少我还有生日蛋糕。。虽然。。。跟我梦想中的二十一岁生日差很远。。但是我算好命了咯。。:)

啦啦啦。。。接下来的故事,就时什么emo期咯。。疗伤咯。。。学跳舞咯。。。很闷的啦!总之就是要令自己站起来的一切!然后然后,,就是到我遇到现在的他咯!若要知详情,可以看看我的部落格。其实之前我的部落格有很失落的故事啦。但是遇到现在的他,就觉得应该吧以前遗忘掉,所以现在算是为他重新开始写的部落格吧。:)

所以我说,人嘛,总是会改变的。我觉得今年我变了,变坚强了,变勇敢了。我不怕说啊,是我对现在的他说我先喜欢他的。我伤心时,哭了,擦擦眼泪,继续我的生活。痛了,拍拍一下自己,鼓励鼓励我的未来还是很明亮!我认同,人在适当的时候还是要回头看看之前的自己,因为再不能允许自己错了再错,因为不是每次都有那么一个机会。

所以在新的一年呢,我没有什么愿望。可能希望我的存在会为身边的人带来一点点的不一样吧。无论如何,新年快乐。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我,会加油的!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