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有故事的人--第二回@男人

男人,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?我百思不解,总觉得很难猜透男人心。我活了二十一年,身边的男人各式各样。现在,我对男人的见解真的不比那些所谓的专家厉害。因为我总觉得,男人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演员。他们的所谓原则何理由都让你不经大脑的接受。就好像被催眠了一样。他们所做的每件事,都有自己的道理一大条。你不接受吗?他们觉得没问题,那就当作你的意见愚昧就好了。你接受吗?更好,因为有人支持他,自豪感又加分了。

在感情世界里的男人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? 我觉的,他们很看心情,就好像女生来月经一样。对着自己的女友,总是有完没完的挑剔和要求。对别的女生,却散发出百般魅力,把最强的磁场散发出去,好让所有异性的被吸住。或许说,男人总爱看别人的女人,却不喜欢自己的女人被别人看?这是什么道理?我真的不明白。是所谓的保护?还是其实只是一种自私的借口?女人要是猜窜:“你为什么一直看别的女生啊?”所谓的大条道理:“看看而已嘛,在我心目中始终还是你最美的。”说完后,还要加上理所当然的笑容。什么东西?简单,就是这么简单,女人就收声了,还自动送上香吻。男人?有得看,又抱得美人归。你说,男人是不是一级棒得演员?简直就是每个人都是刘德华跟梁朝伟。

我真的很好奇,是不是每个男人天生都是楚留香?不管你是单身或是已经所谓的 "IN relationship".单身男要觅食很正常啊。但是有女朋友了,还是到处拈花惹草的是什么意思?“没有嘛,就朋友咯。你没有可能要我有了你之后,就不跟别的异性做朋友的嘛。你也是有男生的朋友啊。放心啦,我最爱的还是你。。。” 很熟的对白吧?当然,到这个情况发生是,什么所谓的私人空间,交友自由都可以闹翻天。但是,当女方做出同样的举动是,为什么这些所为的男人又会摆出像女人一般的举动大吵大闹?到底是什么?“男人玩腻了会回家,女人一出轨就不回头了。”请问,这个“玩腻了”,“会回家”是什么意思?所以一切意味着女人只不过是一个玩具?家里的玩具玩腻了,就出去玩玩?透透气?家里的黄脸婆玩具不好玩了,反正都不会跑掉的,男人嘛,就是要有所谓的新鲜感?会回家?所以回家之后又充当刘德华?
女人,命苦吗?

男人,总觉得女人是笨的。因为女人要得是什么?只不过是所谓的安全感嘛。那么简单的东西,谁不会给啊?善意的谎言,就是对待女人最好的药物。善意的谎言,在男人的字典里解到:“我只是不想她想太多而已。要不然待会儿她又会大吵大闹。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这么做,她一定不开心的。反正又不是什么坏事,不跟她说就不用胡思乱想咯。”善意的谎言?是着重在善意?还是谎言?我的女人愚昧思想是谎言。说谎就说谎了,还什么善意的?所以我应该感谢你不让我胡思乱想咯?男人啊,男人。应该是不知道,女人对接受打击的程度应该有一定的功力。宁愿说真正的谎言,也不要说什么善意的谎言。这,只不过是一个让自己做错事的借口而已,你们懂吗?

男人,你们到底是什么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