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4, 2013

最后一个人的故事

我很怕。那么一刹那我很想哭。其实说真的我不想胡思乱想。他说他的生活可以没有我。其实我是知道,真正习惯的人是他。他习惯我爱着他,不会背叛他,所以才那么放心就算有一天我不在他的生活里,也无所谓。我很害怕分手的那一刻,总觉得那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。因为还有感觉。那种痛的感觉很难愈合。其实真的很想老天让我不要那么有感触。至少让我坚强一些。曾经何时我很坚强,好不容易才把过去抛开。真的承受不到分手 那天的到来。要停止一颗游牧的心,我很努力了。只怕老天负有心人。他没真正的知道我要什么。原以为稳定的感情再次掀起涟漪。有没有办法成为那个最后一个人?其实我真的很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