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压力



最近的心情很反复。工作换了还不能很适应,其实真的很压力。
我听取了各方的意见,到底该不该辞职。

其实我心里早已有个答案,我是要离开的。
只是经济状况不允许我那么的任性。我的心里好想好想把所有的债还清。
我开始变成钱的奴隶,什么都向钱看。我很讨厌自己这样。
我问取了他的意见,我就知道如果我说辞职是为了钱,会被他说我很肤浅。
我很想反驳,只是我知道,即使我又百般的辩驳,如果我没有梦想,一生工作只是为了钱的话,我就是肤浅。
我的梦想,对于我来说距离实现还很遥远。

我很在意,为什么他会说我要考虑我有没有资格野心大。
再一次让我觉得,我在他眼里,也只不过是一个不中用的垃圾。
他有梦想,已经朝着他的梦想前进。
而我,什么都不是。只因为我没有梦想。
也许我应该变得坦白现实一点,我该大胆的告诉全世界,我不是没有梦想,只是我要删掉我的障碍,才能朝我的梦想前进。
这是他不明白的想法。我就是因为知道我没钱,所以我需要一份高薪的工作,无论是什么性质。
现阶段,梦想与现实,我只能向现实低头。
我以为我可以得到他的一丝鼓励,很可惜,他的意见让我止步。
就像当初我嘲笑他的导演梦一样。
我认同他的才华,我知道他是可以的。
为什么他就觉得我没有资格选工作。
我真的很失望。多么希望他是支持我,至少让我有点信心。
人会发问,就是因为犹豫。
得到重要的人支持,是多么开心的事。
他要我面对现实,在他的现实中,我就是无能。
试问叫我怎么接受,这一趟冷水?
叫我改变我的悲观想法,极端想法,却一再的打击我。
这种方式我其实真的有点吃不消。
我每天很积极的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我真的很渺茫。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指示?
至少一丝的鼓励也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