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12

我,什么都不是

眼睛都快哭得像金鱼了。为什么?因为一个男人。心里痛的快爆炸了。为什么?
因为一个男人。不再像一个正常的女生了。为什么?因为一个男人。自己快不见了。为什么?因为一个男人。

朋友都说我太傻。哭了,痛了,累了,闷了,委屈了,怎么还能一声不吭的跟着这个男人?我答:因为我知道,他只是一时之气才骂我的。朋友都说我笨,那么小件事就骂你的男人还能要吗?我答:真的是我做错才会惹他那么生气的。说实话,我知道,他,不是有心的。身为一位剪辑和导演,如果组员不小心出差错了,也许这份工,就这样没了。我不怪他。但是站在女朋友的立场,我真的受伤了。感谢上天,让我忍住这口痛苦,不跟他争吵了。

我并不是伟大的接受,更不是伟大的忍耐。只是我知道,如果我开口说我受伤了,也是没有用。因为他觉得,这样骂我是应该的。只是我知道,如果我忍下了这口气,就会减少一次伤害我们的争吵。stupid, stupid, stupid!! 真的不断地出现。他不会对我说对不起的。没关系,我还有我最厉害的自我安慰。我不知道可以和他说什么。因为是我笨。

我不是爱疯了。我只是一位平凡的女生;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