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12

挑战

我觉得,人类最大的挑战,就是自己的情绪。有人可以把所有的情绪掩饰得很好,即使什么情况之下,都可以保持笑容。这种人,我佩服。我不回处理我的情绪,这是一向来的问题。什么喜怒哀乐都是在脸上的。就是这种死脾气,搞到他气疯了。也是他那死人脾气,搞到我也气疯了!但是无论怎样,平静下来后,想想是多么小的事情,却闹得天翻地覆,把自己搞砸了,气哭了,闹乱了,怨天怨地怨死人,到头来气还是要消的,日子还是要过啦,两人到最后还不是要原谅对方啦。。。想想回头,是不是生气很多余?

可以相处多年的夫妻,当然也是争吵不少。甚至闹离婚?闹不成了,最终原因只在于其实大家都是还在乎对方的吧。退一步会死咩?让一步会残废阿?气上头了。。 当然对方什么不是都被一一数出来啦。。数来数去数不完?不想认输咯!冷静下来了。。。两位还不是大家都让一步,笑笑脸,亲亲嘴。大团圆结局啦!

如果当我要发神经病的时候,想到这些,那该多好啊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