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对你的话

今天我很累很累,好久没有试过二十四小时没睡觉了。但是在还没睡之前,我想写写一些话。对你说,对他说,更对我自己说。

对他说的话就是。。。他,究竟是谁?他是我的过去式,现在我们只是朋友。有时候真的觉得一切是注定的。我和他的分手时注定的。他,就像我预料中那样,回来找我。对我说,始终最好的还是我。其实真的对不起,我不再爱他了。谁愿意又再跟一个伤害自己那么深的人在一起。他对我说,真的真的很想和我再回一起。而我只是冷冰冰的回答道:“你永远不会知道,我不会再回到你身边,因为即使我再给你机会,你,也只是催花之人。我不信任你。最重要的是,我对你没有安全感。”他,将正式成为我的过去式。我不会再为他悲伤,更不怕他回来伤害我。即使他现在承诺我对我一心一意,一切已经太迟了。因为我不再相信他的所有话语。在我的记忆中,他只是一个伤害我的人。

对你说的话,总是很难开口。因为不知道你爱不爱听。其实对你的感觉总像在一起了很久。我们不想热恋的情侣,天天黏在一块儿,但是心里却想念对方。你总是对我很好。什么都以我为先。总觉得你在忙时我不想打扰你,但是你却会对我露出一丝微笑,让我觉得即使你在忙也一样关心我。你总是爱逗我笑,好像很怕我不开心。跟你在一起,我真的没有流过伤心泪水。那天你的生日,其实我真的很内疚,因为没有生日蛋糕,又没有生日礼物,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意义,在你心中留不下什么值得回忆的生日。真的对不起。我真的很喜欢呆在·你身旁静静看你那认真做东西的样子。敏敏,敏敏,这个称呼总常被你挂在嘴边,听似很肉麻,但是我真的感到很甜蜜。其实我真的有希望过我们能住的近一些,这样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。每当跟人家提到你,就只是会想起你的好,逗我笑翻天。其实你并不幼稚,我知道你这么做只是要逗我笑,我很开心的!同一时间我又会觉得我很闷了,闷到你了。对不起。。。其实我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及格的女朋友。。。不美有不体贴。。。

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再为我们的爱情故事写下更多的回忆。不是你一个人写,而是我们一起描绘出来。虽然我画画不好,但是我会尽量绘画出我最擅长的,可以吗?也或者说,我们两一起做这部爱情电影的导演好吗? ^^

No comments: